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灌Instagram直播人數包月,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TikTok在線灌直播人數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買Facebook在線直播人數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Instagram買直播人數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YouTube在線直播人數灌水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YouTube買直播人數包月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抖音灌觀看人數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衝蝦皮Shopee直播人數包月

職場法則:差不多就是差很多  突然想起很早培訓的一句話,叫“差不多就是有差距,有差距就是差很多”,后來在成長的路上,發現這個問題確實是需要每個人注意的,因為大部分人都經常會出現一種不忿,我和XX都差不多,憑什么升他不升我,憑什么他得獎不是我,憑什么喜歡他不喜歡我……一大堆這樣的事情,最后其實都是可以這么解釋的,差不多就是有差距,有差距就是差很多。  老爹小時候喜歡跟我說一句話,不平凡與平凡之間,差的就是那么一點超越。愛迪生說“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你慢慢發現,很多時候差的就是那么一點點,而這一點點,就造成了巨大的分野。如果放到短跑上就更是如此,百米十秒和九秒,就差一秒,你就是業余和世界冠軍的差別。  中國有句古話說,行百里者半九十,意思是,你走一百里,走到九十里,才走了一半,最后十里的重要程度占到一半。物流會講“最后一公里”,這最后一公里的運費,可能和前面一千公司的運費差不多,甚至更貴。突然這樣的話腦海里又涌起更多,比如說,聲妓晚景從良,一世之煙花無礙,貞婦白頭失守,半生之清苦俱非。意思是,做了一輩子的煙花女子,老了從良大家都可以接受,如果貞婦白頭的時候失守,前半輩子就白費勁了。  所以越說事情也就越清晰了,真正的差別就在那么一點點,你多做一點,他少做一點,就成了差距所在。至于說,你們最后的差距和你們實際的差距是不是匹配,那都已經不重要了,還記得那句話么,功夫就是一橫一豎,對的站著,錯的躺下。如果量化為戰斗力,可能你的戰斗力是99,人家是100,就差1,但最后的結果,就是你掛了,人家還站著。  古希臘有一個阿基琉斯與烏龜的悖論,阿喀琉斯是史詩《伊利亞特》里的希臘大英雄。有一天他碰到一只烏龜,烏龜嘲笑他說:“別人都說你厲害,但我看你如果跟我賽跑,還追不上我。”  阿喀琉斯大笑說:“這怎么可能。我就算跑得再慢,速度也有你的10倍,哪會追不上你?”  烏龜說:“好,那我們假設一下。你離我有100米,你的速度是我的10倍。現在你來追我了,但當你跑到我現在這個位置,也就是跑了100米的時候,我也已經又向前跑了10米。當你再追到這個位置的時候,我又向前跑了1米,你再追1米,我又跑了1/10米……總之,你只能無限地接近我,但你永遠也不能追上我。”  雖然我數學學得不太好,我也知道這個故事的數學原理是個微分的事情,然后實際情況下,并不會這樣,而是阿喀琉斯在某一個時刻形成對烏龜的超越。  講了這么多故事,再講一個現實的故事。昨天晚上零點后,鐵路12306發布了自己的訂票app,大概十幾分鐘后,360手機助手就已經完成了測試和上線,沒有到凌晨一點,微博和新聞已經發了出來,到第二天天亮的時候,已經走了不少的量,也做了不少的宣傳和評論了。然后再看其他市場,百度助手在中午之前,還全部都是山寨12306軟件,沒有正版軟件,豌豆莢則從百度助手抓了一個包名重名的“易行天下”的app,用戶下載后,怨聲載道。91助手和騰訊應用寶的12306則還是舊版的,一直到中午之后才逐漸更新為新版,各家的差距至少在12個小時。當然這不是什么大事,也就是差了那么一點點。  最后又想起一個故事,一日,曹操和楊修經過曹娥墓,曹操指著墓碑背上的題字“黃絹幼婦,外孫蒜臼。”問楊修:“你懂得這八個字是什么意思?”楊修回答說:“我懂。”曹操忙說:“你先別說,等我想想。”接著他們離開墓碑往前走了三十里。這時曹操說“我已懂得那八個字的意思了。”他讓楊修轉過身去,記下他自己知道的意思,楊修記下的意思是:“黃絹色絲,等于是一個‘絕’字,年幼的婦女,就是少女,等于是個‘妙’字;外孫是女兒的子女,等于是個‘好’字;齏臼這種東西,是用來盛五種辛辣調味品的器皿,這等于‘受辛’(辭)字。這八個字隱含的意思合起來就是‘絕妙好辭’。”曹操也記下自己懂的意思,結果同楊修記下的意思一樣。曹操感嘆地說:“我的才智與你相差三十里呀。”  所以,事情雖小,差距可見,具體不做結論,大家自己體會吧。 職場法則二十條 職場正能量語錄 初涉職場如何應對人際關系?分頁:123

向日葵不放棄陽光,我便不放棄夢想    哪怕很久之后,我在未來里過著和今天的白日夢完全不著邊際的生活,也不會放棄這樣的夢想,不會放棄做這樣的女子。因為我知道,只要我不放棄,夢想便不曾遠離。    現實中的女孩們喜歡美劇《Gossip Girl》,如同奧黛麗·赫本的電影,蒂凡尼門外,總有一個女孩抱著自己的早餐凝視櫥窗玻璃另一邊的珠寶。    文藝些的文字,會把女孩比作正在綻放的花朵。然,每一朵花都有憧憬專屬自己陽光的夢。    孫燕姿的歌,《完美的一天》第一句歌詞:“我要一所大房子,有很大的落地窗戶。”    如果房子沒有足夠大,一定要有一個房間來安放自己喜愛的書,放置在自己親自設計墻壁書櫥上。當然,書房里不能缺少綠色的盆栽。我要讓房間里植物的顏色與清新,和紙質書的味道永遠成為洗去主人在外顛沛的滿身風雨塵土的靈藥。    如果沒有很大的落地窗子,有一個可以沐浴陽光的陽臺也足夠。陽臺的一角擺著古木的畫架,畫架下方堆著各種染料和畫畫工具,不再做乖乖學生聽從老師的吩咐照貓畫虎。系著自己喜愛的漂亮大地色圍裙,畫眼里的風景和心間的思緒。哪怕隨意的潑上染料,然后撕掉畫紙再換一張任由自己胡亂涂鴉。    如果可以,再奢侈的賞賜我一個小院子。我不要種浪漫精致卻嬌弱的名貴花朵,譬如荷蘭郁金香、法國薰衣草。我要種向日葵,不拘泥不做作的向上生長,努力盛開并綻放陽光的顏色,湛藍的秋空下結著沉甸甸的果實低頭凝望土地。我可以摘下葵瓜子的花盤,一些送給朋友,一些留給自己。我可以捧著一本小說在院子里自制的秋千上,或者穿著睡衣趴在臥室的床上看電視,吃著自家種的毛嗑——無論以后定居在哪里,我都不會忘記,在我出生的地方,稱呼“葵瓜子”為“毛嗑”。    哦對了,或許,還可以種一些辣椒、黃瓜、茄子、西紅柿……    我拒絕以垃圾食品果腹,我會喂自己精致的早餐,足量的午餐和一果一酸奶的晚餐。    我拒絕買跟風的服飾或者用血拼的方式來宣泄情緒,我會在缺少衣服時認真的為自己挑選一件真心喜歡的,或者每月拿了工資,偶爾賺了外快時,獎勵自己一件小小的奢侈品。    我再不會像小時候那樣輕易的去養小動物,尤其是魚,我不忍看它們不自由。但我想,我會和偶爾串門的小貓小狗相處得很好。    我也會學習幾樣學生時代沒有機會接觸的東西,一國語言、一種舞蹈、一樣樂器……我要我的生命里,很長的一段時間,都背著書包做一個學生,而且是一名好學生。    我可能每天起得比太陽早,然后出去游泳或者爬山;我可能懶睡到日出三竿,睜開眼睛對發怒的太陽微笑。不過只要一旦起床,便開始認真的生活,絕不懶散拖沓。    未來,我可能在某個出版社或者網站做一名文編,工作量不少甚至偶爾加班。但和文字打交道,我可以做得游刃有余。再累,不覺得痛苦。    未來,我可能在某個高等學府當一名老師,空閑之余上網碼字,寫幾段文藝范兒十足的散詩,續幾段發在網站上的長篇連載,對讀者的鮮花或者雞蛋認真的做出回復。寒暑假期去探訪親友,再為自己安排一次或長或短的旅游。    未來,如果我足夠幸運,我更希望上天砸給我一個餡餅,一不小心成為SOHO族的一員。找一個舒服的地方,做幾個平面設計,拍幾張照片,寫幾分稿子,享受著真心喜歡的東西帶來精神上的歡愉和物質上的滿足。    我不要天天黏在一起的閨蜜,但我希望無論多久,她們打來電話一如從前無所拘束,和她們出去逛街游玩總能跟上彼此的步調。    是的,還有很多事情,和我的“他”去做更美好。    我想和他在一起,叫上我的或者他的朋友,在家鄉的大排檔里吃肉串,無拘束的大聲說話歡笑,陪他喝一瓶啤酒。和他沿著馬路在深夜一路走下去,天南海北的聊天,時而認真爭論,時而輕松調侃。(勵志文章  www.lz13.cn)然后坐在野外草地的帳篷外,仰望星空璀璨想起很久前那個笑話:“看到滿天繁星你會想到什么?”“我想到宇宙何其浩渺,我們人類只是微不足道的小卒……”“笨蛋,你應該想到我們的帳篷被人偷了!”    不止,遠不止這些,還有很多很多匪夷所思的地方和從未經歷的瘋狂的事情要去和他去做……和他一同驚艷了年華。    我愿和他在一起,參與彼此的生活。一些事情,一個人做節奏自由,而我也想體會兩個人更美妙的旋律,哪怕是打開一同攜手釀造的野葡萄酒時,對視間沉湎在彼此眼中的醉意,溫潤著有涯的歲月。    網絡上流傳著這樣的一篇文章,感動過我,《哪怕我變成庸俗的女子……也不能忘記》。    “我的夢想,不能忘,    怕是多年以后,我變成一個在菜市場上和人斤斤計較的庸俗女子,萬般可悲,    我也不能忘,我有過這樣的夢想。    生活再艱難,世界再萬惡,我們也要充滿希望。”    貪婪如我,我不甘心這些夢想最終的歸宿僅在心中,念念不忘。    哪怕很久之后,我在未來里過著和今天的白日夢完全不著邊際的生活,也不會放棄這樣的夢想,不會放棄做這樣的女子。因為我知道,只要我不放棄,夢想便不曾遠離。    既然選擇陽光的方向,便要努力生長。    現在的我,如饑似渴的讀著書本上的行行鉛字,也不放過任何想要學習的東西,哪怕是記住一片秋葉落下時驚鴻一舞的姿態。    現在的我,認真的感受著現時世界的冷暖。戴著耳麥手里捧著一個水果時,嘴角也可以綻開一朵溫暖的笑。哪怕偶爾疲憊,情緒低落,仍要在眾人面前打起精神,把最燦爛的一面盡力的留給別人,從心底做一個溫暖的人。    向日葵,想在未來與陽光共生共死,從做種子時便要心向陽光,枝葉不拘小節的向空氣伸展,莖稈自我磨礪出堅硬來支撐秋天里沉甸甸的收獲,根須深扎土地來汲取久旱后的甘露。    她知道,只有不斷的努力,不斷的追求,才有資格在四季盛開出絢爛,才配得上仰視的溫暖光芒。    向日葵不放棄陽光一日,我便不放棄夢想。分頁:123

鐵凝:火車開往冬天  一  季軍愛上北京女孩閔紅,有點走火入魔。閔紅的職業很特殊,她是一個軍事院校的女教官,但季軍他們一伙人從沒有誰見過她穿過軍服,她很神秘地說她教學員如何開槍射擊并做了一個射殺的手勢,當時是在一個很大的圓型餐桌上,餐桌四周坐滿了朋友,閔紅所瞄準的對象恰好是季軍。  生活常常同季軍開一些不大不小的玩笑,讓他處于進退兩難的尷尬境地。季軍有時坐下來靜想,他發覺閔紅是個女巫,如果不是她那充滿殺傷力的一個手勢,他也許不會陷得像現在這么深。季軍時常陷入一種莫明其妙的恍惚而不能自拔,當時他并沒有聽清閔紅談話的具體內容,他好像聽她在說她能夠在多少秒(或者是分)鐘之內把一支手搶拆裝完畢。她打著漂亮的手勢一直在談各種武器槍支,季軍無論如何不能把她那只柔若無骨的小手同槍炮一類的硬東西聯系在一起。  季軍從北京回西安,這一段路并不算太長,閔紅和嚴英兩個女人,分別守候在這段路程的兩端---- 一個送、 一個接,像是一種儀式,又像是一種無聲的宣戰,當然她們兩個并沒有見過面,但閔紅知道季軍是一個拉家帶口有妻子有孩子的男人,并且她總是口口聲聲地對季軍說她并不打算把季軍怎么樣,季軍就總是自欺欺人地對自己說“不會有什么事的。”就好像這樣就能把一切的心理騷亂全都掩蓋過去,然后回到屬于他自己的、那個沒有閔紅的城市,繼續平平靜靜地過他的小日子了似的。  在沒有到北京出差、沒有見過閔紅之前,季軍的小日子過得的確很不錯。西安是一個比北京要平靜得多的城市,對于一個作家來說季軍覺得沒有什么比心浮氣躁更糟糕的了。季軍喜歡自己的城市愛孩子愛老婆是個標準的現代好男人。季軍在一所大學里教中文并兼職在一家雜志社工作,他這趟去北京是為雜志社組稿去的,那一伙人都是他們過去一塊寫小說的哥們兒,現在變化挺大的,很多人都改行做別的了,房地產商人、股票經紀人、電腦公司經理,還有倒賣倒買進口汽車的人,總之他們都把小說這種虛構的玩藝兒扔一邊了,他們的參與欲太強烈了,外面的世界天天在變,誰還有心思坐在家里玩虛構?  季軍慶幸自己處于一個旋渦之外的地理位置,因此沒有沾上那種極度膨脹的心態。季軍是一個踏踏實實認定一條路就要走到黑的人,無論外面的世界怎么變,他還是堅持他的創作。他已經出版過三本小說集了,他老婆嚴英是他最虔誠的讀者,又兼翻譯、秘書和“挑錯別字的”等角色,季軍的老婆經常半夜三更不睡覺幫季軍整理手稿,這使躺在床上的季軍常常感到內疚,那一下下電腦敲擊的聲音仿佛直接敲入他腦殼,使他倍感折磨,焦慮之極。愛上閔紅之后這種敲擊聲對季軍來說簡直成了一種酷刑,它終日嘀嘀噠噠地響在季軍的生活空間里,循環住復,無止無休。  季軍家這臺電腦是一臺品牌機,價格昂貴,是家里唯一最值錢的東西,因為它比一臺29寸大彩電還貴,至于到底叫什么牌子季軍聽老婆說過幾次但他從來沒往心里去,他對電腦這類玩藝兒天生排斥,他喜歡鋼筆與紙張的親近感,那一行行的淡綠色的空白格子紙看了叫人興奮,而老婆給他買的那臺電腦卻叫他手腳發硬,對自己的寫作能力充滿懷疑,而季軍的兒子小拉拉卻在電腦這種新生事物面前表現得非常“新生代”,他仿佛一生出來就對東西感覺良好似的,坐在大皮椅子上對那抽屜似的可以拉出拉進的鍵盤興奮不矣,他才三歲有時還要尿床呢卻一腦門子愛上了電腦,如果他不高興的時候你讓他在電腦前面坐坐或在電腦鍵盤上手指亂戳,他會高興得合不攏嘴的。  季軍的老婆的對小拉拉的要求非常嚴格,她絕不允許小孩子動大人的東西,特別是像電腦這類昂貴的電器,她是不舍得讓小孩隨便亂掰亂碰的。“要是弄壞了可怎么得了。”季軍的老婆說這話的時候,多半是季軍抱著兒子坐在電腦前面胡鼓搗,季軍的價值觀與老婆不同,他認為能使兒子高興的東西就是好東西,甭管它多貴多便宜,況且季軍本人并不喜歡電腦,他不相信用這玩藝寫出來的東西會有手寫的那么好,在季軍眼里電腦只配做小孩玩具,你動一下它閃一閃,你不動它屁都不會放一個,用它來寫小說?添亂吧。他們家小拉拉一見電腦眼睛就發亮,他的一只小手握著鼠標器,用食指在上面一點一點地,看上去極其老練。季軍老婆小拉拉他媽就說,季軍你還不如咱兒子有用呢,瞧咱兒子多有出息,才三歲就愛玩電腦,再瞧瞧你吧,讓我夸你什么好呢?為什么別的青年作家都在用電腦寫作而你卻不行呢?你總迷信你那一支筆,可是現在時代不同了,電腦時代,你不會使用電腦怎么行?  嚴英在他們單位的秘書科工作,對于電腦、復印機、傳真機等等一系列先進的辦公設備都跟家里的小天鵝愛妻號洗衣機一樣熟悉,嚴英認真嚴謹講究辦事效率的工作作風頗得他們單位領導的賞識。每年七月,單位里都要分來新的大學生,領導總拿嚴英作為標準來考核學生。  “要是能再分來一個像嚴英那樣的就好啦!”老局長無不感慨地說。  可是新大學生分來一(www.lz13.cn)拔又一拔,人頭數倒不少,像嚴英那樣踏實肯干業務精筆桿子硬工作能力強的卻好像一個也拔拉不出來。現在的年輕人全都浮躁得要命,屁股底下全都跟著了火似的,站不穩也坐不住,成天就喜歡東跑西顛,一開口就談錢,哪有嚴英那么任勞任怨不計較個人得失不圖名不圖利年紀輕輕就那么穩重那么成熟那么有出息的青年學生。  嚴英的男朋友是個作家,這在當時在他們單位也算得上一個不大不小的新聞。作家在如今這年月不管吃香還是不吃香,總歸是跟他們這幫坐在辦公室里管文件的人不大一樣。作家可以穿得很邋遢胡子拉茬懶得理發頭發留得老長,這些事在作家身上算不得什么,要在他們單位可就問題嚴重了。好在嚴英的男朋友季軍并不是他們想象中的那種人。季軍與嚴英是大學里的同班同學,他們一起在北京讀過四年書。季軍年輕文秀,待人很有禮貌。嚴英第一次把季軍帶去見他們領導就搏得了領導們的一致好評,認為這個青年人品不錯,不過也有一個“過來人”語重心長地提醒嚴英,說作家好像見異思遷的居多,讓嚴英多多少少也得留個心眼兒。當然這人也是為了他們單位的優秀職員著想,怕嚴英這樣的好姑娘吃虧。不過這話可把季軍氣壞了,卷起袖子要找那人去理論。他說他這是什么意思嘛,想調拔間破壞我們夫妻關系?從大學時代起季軍從來就不管嚴英叫我女朋友而是大大咧咧地管她叫我老婆。嚴英笑道什么夫妻關系你別忘了咱倆還沒領證呢。季軍說“證”算個屁。嚴英就用大人看小孩子似的目光斜著眼睨他, 雙手交差抱在胸前, 問他道,那么你說這個“屁”咱們還要不要啦?單位可快分房子了。季軍當時梗著脖正橫呢,可一聽“房子”二字他立刻也就軟了。嚴英走過來拍了一下他的后腦勺說,你得跟我們領導搞好關系,以后大家就是鄰居了。   鐵凝作品_鐵凝散文集 鐵凝:安德烈的晚上 鐵凝:小鄭在大樓里分頁:123


Facebook在線灌直播人數包月
可配合夜間直播灌人數- 買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YouTube直播人數灌水包月最強增加直播人數系統- 抖音買直播人數包月 Facebook在線直播人數灌水包月洗直播觀看人數最快速- TikTok在線衝觀看人數 Instagram衝觀看人數包月

arrow
arrow

    n28fuwv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