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買Facebook觀看人數,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Facebook在線衝觀看人數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買TikTok觀看人數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衝YouTube觀看人數包月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Facebook在線灌直播人數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Facebook買觀看人數包月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蝦皮Shopee灌直播人數包月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TikTok買觀看人數包月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抖音買直播人數包月

郭沫若:唐風綢繆  我在山中捆柴的時候,  白虎三星已經高在天空了,  今晚上我沒有想出會遇著他。  他悄悄地在我耳邊說道:  “我的愛呀,我的愛呀,  你肯把我怎么樣呢?”  ──我沒有話來回答他。  我背柴回來的時候,  白虎三星已經偏了西了,  今晚上我沒有想出會遇著他。  他悄悄地在我耳邊說道:  “我的愛呀,我的愛呀,  你肯把我怎么樣呢?”  ──我沒有話來回答他。  我背柴到家的時候,  白虎三星已經同房門一樣高了,  今晚上我沒有想出會遇著他。  他悄悄地在我耳邊說道:  “我的愛呀,我的愛呀,  你肯把我(www.lz13.cn)怎么樣呢?”  ──我沒有話來回答他。  〔本篇收入1923年8月出版《卷耳集》〕 郭沫若作品_郭沫若散文集 郭沫若:血肉的長城 郭沫若:唐風揚之水分頁:123

郁達夫:春風沉醉的晚上  在滬上閑居了半年,因為失業的結果,我的寓所遷移了三處。最初我住在靜安 寺路南的一間同鳥籠似的永也沒有太陽曬著的自由的監房里。這些自由的監房的住 民,除了幾個同強盜小竊一樣的兇惡裁縫之外,都是些可憐的無名文士,我當時所 以送了那地方一個Yellow Grab Street的稱號。在這Grub Street里住了一個月,房 租忽漲了價,我就不得不拖了幾本破書,搬上跑馬廳附近一家相識的棧房里去。后 來在這棧房里又受了種種逼迫,不得不搬了,我便在外白渡橋北岸的鄧脫路中間,日新里對面的貧民窟里,尋了一間小小的房間,遷移了過去。  鄧脫路的這幾排房子,從地上量到屋頂,只有一丈幾尺高。我住的樓上的那間 房間,更是矮小得不堪。若站在樓板上升一升懶腰,兩只手就要把灰黑的屋頂穿通 的。從前面的衖里踱進了那房子的門,便是房主的住房。在破布洋鐵罐玻璃瓶舊鐵 器堆滿的中間,側著身子走進兩步,就有一張中間有幾根橫檔跌落的梯子靠墻擺在 那里。用了這張梯子往上面的黑黝黝的一個二尺寬的洞里一接,即能走上樓去。黑沉沉的這層樓上,本來只有貓額那樣大,房主人卻把它隔成了兩間小房,外面一間 是一個N煙公司的女工住在那里,我所租的是梯子口頭的那間小房,因為外間的住 者要從我的房里出入,所以我的每月的房租要比外間的便宜幾角小洋。  我的房主,是一個五十來歲的彎腰老人。他的臉上的青黃色里,映射著一層暗 黑的油光。兩只眼睛是一只大一只小,顴骨很高,額上頰上的幾條皺紋里滿砌著煤 灰,好像每天早晨洗也洗不掉的樣子。他每日于八九點鐘的時候起來,咳嗽一陣, 便挑了一雙竹籃出去,到午后的三四點鐘總仍舊是挑了一雙空籃回來的,有時挑了滿擔回來的時候,他的竹籃里便是那些破布破鐵器玻璃瓶之類。像這樣的晚上,他必要去買些酒來喝喝,一個人坐在床沿上瞎罵出許多不可捉摸的話來。  我與間壁的同寓者的第一次相遇,是在搬來的那天午后。春天的急景已經快晚 了的五點鐘的時候,我點了一枝蠟燭,在那里安放幾本剛從棧房里搬過來的破書。先把它們疊成了兩方堆,一堆小些,一堆大些,然后把兩個二尺長的裝畫的畫架覆 在大一點的那堆書上。因為我的器具都賣完了,這一堆書和畫架白天要當寫字臺, 晚上可當床睡的。擺好了畫架的板,我就朝著了這張由書疊成的桌子,坐在小一點的那堆書上吸煙,我的背系朝著梯子的接口的。我一邊吸煙,一邊在那里呆看放在 桌上的蠟燭火,忽而聽見梯子口上起了響動。回頭一看,我只見了一個自家的擴大 的投射影子,此外什么也辨不出來,但我的聽覺分明告訴我說:“有人上來了。”我向暗中凝視了幾秒鐘,一個圓形灰白的面貌,半截纖細的女人的身體,方才映到 我的眼簾上來。一見了她的容貌我就知道她是我的間壁的同居者了。因為我來找房子的時候,那房主的老人便告訴我說,這屋里除了他一個人外,樓上只住著一個女 工。我一則喜歡房價的便宜,二則喜歡這屋里沒有別的女人小孩,所以立刻就租定 了的。等她走上了梯子,我才站起來對她點了點頭說:  “對不起,我是今朝才搬來的,以后要請你照應。”  她聽了我這話,也并不回答,放了一雙漆黑的大眼,對我深深的看了一眼,就 走上她的門口去開了鎖,進房去了。我與她不過這樣的見了一面,不曉是什么原因,我只覺得她是一個可憐的女子。她的高高的鼻梁,灰白長圓的面貌,清瘦不高的身 體,好像都是表明她是可憐的特征,但是當時正為了生活問題在那里操心的我,也無暇去憐惜這還未曾失業的女工,過了幾分鐘我又動也不動的坐在那一小堆書上看蠟燭光了。  在這貧民窟里過了一個多禮拜,她每天早晨七點鐘去上工和午后六點多鐘下工 回來,總只見我呆呆的對著了蠟燭或油燈坐在那堆書上。大約她的好奇心被我那癡 不癡呆不呆的態度挑動了罷。有一天她下了工走上樓來的時候,我依舊和第一天一樣的站起來讓她過去。她走到了我的身邊忽而停住了腳。看了我一眼,吞吞吐吐好像怕什么似的問我說:  “你天天在這里看的是什么書?”  (她操的是柔和的蘇州音,聽了這一種聲音以后的感覺,是怎么也寫不出來的,所以我只能把她的言語譯成普通的白話。)我聽了她的話,反而臉上漲紅了。因為我天天呆坐在那里,面前雖則有幾本外 國書攤著,其實我的腦筋昏亂得很,就是一行一句也看不進去。有時候我只用了想 像在書的上一行與下一行中間的空白里,填些奇異的模型進去。有時候我只把書里 邊的插畫翻開來看看,就了那些插畫演繹些不近人情的幻想出來。我那時候的身體因為失眠與營養不良的結果,實際上已經成了病的狀態了。況且又因為我的唯一的 財產的一件棉袍子已經破得不堪,白天不能走出外面去散步和房里全沒有光線進來,不論白天晚上,都要點著油燈或蠟燭的緣故,非但我的全部健康不如常人,就是我 的眼睛和腳力,也局部的非常萎縮了。在這樣狀態下的我,聽了她這一問,如何能 夠不紅起臉來呢?所以我只是含含糊糊的回答說:  “我并不在看書,不過什么也不做呆坐在這里,樣子一定不好看,所以把這幾本書攤放著的。”  她聽了這話,又深深的看了我一眼,作了一種不解的形容,依舊的走到她的房里去了。  那幾天里,若說我完全什么事情也不去找什么事情也不曾干。卻是假的。有時候,我的腦筋稍微清新一點,也曾譯過幾首英法的小詩,和幾篇不滿四千字的德國 的短篇小說,于晚上大家睡熟的時候,不聲不響的出去投郵,在寄投給各新開的書 局。因為當時我的各方面就職的希望,早已經完全斷絕了,只有這一方面,還能靠了我的枯燥的腦筋,想想法子看。萬一中了他們編輯先生的意,把我譯的東西登了出來,也不難得著幾塊錢的酬報。所以我自遷移到鄧脫路以后,當她第一次同我講話的時候,這樣的譯稿已經發出了三四次了。  二  在亂昏昏的上海租界里住著,四季的變遷和日子的過去是不容易覺得的。我搬到了鄧脫路的貧民窟之后,只覺得身上穿在那里的那件破棉袍子一天一天的重了起來,熱了起來,所以我心里想:  “大約春光也已經老透了罷!”  但是囊中很羞澀的我,也不能上什么地方去旅行一次,日夜只是在那暗室的燈光下呆坐。在一天大約是午后了,我也是這樣的坐在那里,間壁的同住者忽而手里 拿了兩包用紙包好的物件走了上來,我站起來讓她走的時候,她把手里的紙包放了 一包在我的書桌上說:  “這一包是葡萄漿的面包,請你收藏著,明天好吃的。另外我還有一包香蕉買在這里,請你到我房里來一道吃罷!”  我替她拿住了紙包,她就開了門邀我進她的房里去,共住了這十幾天,她好像已經信用我是一個忠厚的人的樣子。我見她初見我的時候臉上流露出來的那一種疑 懼的形容完全沒有了。我進了她的房里,才知道天還未暗,因為她的房里有一扇朝 南的窗,太陽返射的光線從這窗里投射進來,照見了小小的一間房,由二條板鋪成 的一張床,一張黑漆的半桌,一只板箱,和一條圓凳。床上雖則沒有帳子,但堆著有二條潔凈的青布被褥。半桌上有一只小洋鐵箱擺在那里,大約是她的梳頭器具,洋鐵箱上已經有許多油污的點子了。她一邊把堆在圓凳上的幾件半舊的洋布棉襖,粗布褲等收在床上,一邊就讓我坐下。我看了她那殷勤待我的樣子,心里倒不好意思起來,所以就對她說:  “我們本來住在一處,何必這樣的客氣。”  “我并不客氣,但是你每天當我回來的時候,總站起來讓我,我卻覺得對不起得很。”  這樣的說著,她就把一包香蕉打開來讓我吃。她自家也拿了一只,在床上坐下,一邊吃一邊問我說:  “你何以只住在家里,不出去找點事情做做?”  “我原是這樣的想,但是找來找去總找不著事情。”  “你有朋友么?”  “朋友是有的,但是到了這樣的時候,他們都不和我來往了。”  “你進過學堂么?”  “我在外國的學堂里曾經念過幾年書。”  “你家在什么地方?何以不回家去?”  她問到了這里,我忽而感覺到我自己的現狀了。因為自去年以來,我只是一日一日的萎靡下去,差不多把“我是什么人?”“我現在所處的是怎么一種境遇?” “我的心里還是悲還是喜?”這些觀念都忘掉了。經她這一問,我重新把半年來困 苦的情形一層一層的想了出來。所以聽她的問話以后,我只是呆呆的看她,半晌說不出話來。她看了我這個樣子,以為我也是一個無家可歸的流浪人。臉上就立時起了一種孤寂的表情,微微的嘆著說:  “唉!你也是同我一樣的么?”  微微的嘆了一聲之后,她就不說話了。我看她的眼圈上有些潮紅起來,所以就想了一個另外的問題問她說:  “你在工廠里做的是什么工作?”  “是包紙煙的。”  “一天作幾個鐘頭工?”  “早晨七點鐘起,晚上六點鐘止,中午休息一個鐘頭,每天一共要作十個鐘頭的工。少作一點鐘就要扣錢的。”  “扣多少錢?”  “每月九塊錢,所以是三塊錢十天,三分大洋一個鐘頭。”  “飯錢多少?”  “四塊錢一月。”  “這樣算起來,每月一個鐘點也不休息,除了飯錢,可省下五塊錢來。夠你付房錢買衣服的么?”  “哪里夠呢!并且那管理人要……啊啊!我……我所以非常恨工廠的。你吃煙的么?”  “吃的。”  “我勸你頂好還是不吃。就吃也不要去吃我們工廠的煙。我真恨死它在這里。”  我看看她那一種切齒怨恨的樣子,就不愿意再說下去。把手里捏著的半個吃剩的香蕉咬了幾口,向四邊一看,覺得她的房里也有些灰黑了,我站起來道了謝,就走回到了我自己的房里。她大約作工倦了的緣故,每天回來大概是馬上就入睡的,只有這一晚上,她在房里好像是直到半夜還沒有就寢。從這一回之后,她每天回來,總和我說幾句話。我從她自家的口里聽得,知道她姓陳,名叫二妹,是蘇州東鄉人,從小系在上海鄉下長大的,她父親也是紙煙工廠的工人,但是去年秋天死了。她本來和她父親同住在那間房里,每天同上工廠去的,現在卻只剩了她一個人了。她父親死后的一個多月,她早晨上工廠去也一路哭了去,晚上回來也一路哭了回來的。她今年十七歲,也無兄弟姊妹,也無近親的親戚。她父親死后的葬殮等事,是他于未死之前把十五塊錢交給樓下的老人,托這老人包辦的。她說:  “樓下的老人倒是一個好人,對我從來沒有起過壞心,所以我得同父親在日一樣的去作工,不過工廠的一個姓李的管理人卻壞得很,知道我父親死了,就天天的想戲弄我。”  她自家和她父親的身世,我差不多全知道了,但她母親是如何的一個人?死了呢還是活在哪里?假使還活著,住在什么地方?等等,她卻從來還沒有說及過。  三  天氣好像變了。幾日來我那獨有的世界,黑暗的小房里的腐濁的空氣,同蒸籠 里的蒸氣一樣,蒸得人頭昏欲暈,我每年在春夏之交要發的神經衰弱的重癥,遇了 這樣的氣候,就要使我變成半狂。所以我這幾天來到了晚上,等馬路上人靜之后,也常常想出去散步去。一個人在馬路上從狹隘的深藍天空里看看群星,慢慢的向前 行走,一邊作些漫無涯涘的空想,倒是于我的身體很有利益。當這樣的無可奈何,春風沉醉的晚上,我每要在各處亂走,走到天將明的時候才回家里。我這樣的走倦了回去就睡,一睡直可睡到第二天的日中,有幾次竟要睡到二妹下工回來的前后方 才起來,睡眠一足,我的健康狀態也漸漸的回復起來了。平時只能消化半磅面包的 我的胃部,自從我的深夜游行的練習開始之后,進步得幾乎能容納面包一磅了。這 事在經濟上雖則是一大打擊,但我的腦筋,受了這些滋養,似乎比從前稍能統一。  我于游行回來之后,就睡之前,卻做成了幾篇Allan Poe式的短篇小說,自家看看,也不很壞。我改了幾次,抄了幾次,一一投郵寄出之后,心里雖然起了些微細的希 望,但是想想前幾回的譯稿的絕無消息,過了幾天,也便把它們忘了。  鄰住者的二妹,這幾天來,當她早晨出去上工的時候,我總在那里酣睡,只有午后下工回來的時候,有幾次有見面的機會,但是不曉是什么原因,我覺得她對我的態度,又回到從前初見面的時候的疑懼狀態去了。有時候她深深的看我一眼,她 的黑晶晶,水汪汪的眼睛里,似乎是滿含著責備我規勸我的意思。  我搬到這貧民窟里住后,約莫已經有二十多天的樣子,一天午后我正點上蠟燭,在那里看一本從舊書鋪里買來的小說的時候,二妹卻急急忙忙的走上樓來對我說:  “樓下有一個送信的在那里,要你拿了印子去拿信。”她對我講這話的時候,她的疑懼我的態度更表示得明顯,她好像在那里說:“呵呵!你的事件是發覺了啊!”我對她這種態度,心里非常痛恨,所以就氣急了一點,回答她說:  “我有什么信?不是我的!”  她聽了我這氣憤憤的回答,更好像是得了勝利似的,臉上忽涌出了一種冷笑說:  “你自家去看罷!你的事情,只有你自家知道的!”  同時我聽見樓低下門口果真有一個郵差似的人在催著說:  “掛號信!”  我把信取來一看,心里就突突的跳了幾跳,原來我前回寄去的一篇德文短篇的譯稿,已經在某雜志上發表了,信中寄來的是五圓錢的一張匯票。我囊里正是將空的時候,有了這五圓錢,非但月底要預付的來月的房金可以無憂,并且付過房金以后,還可以維持幾天食料,當時這五圓錢對我的效用的擴大,是誰也能推想得出來的。  第二天午后,我上郵局去取了錢,在太陽曬著的大街上走了一會,忽而覺得身上就淋出了許多汗來。我向我前后左右的行人一看,復向我自家的身上一看,就不 知不覺的把頭低俯了下去。我頸上頭上的汗珠,更同盛雨似的,一顆一顆的鉆出來了。因為當我在深夜游行的時候,天上并沒有太陽,并且料峭的春寒,于東方微白的殘夜,老在靜寂的街巷中留著,所以我穿的那件破棉袍子,還覺得不十分與節季違異。如今到了陽和的春日曬著的這日中,我還不能自覺,依舊穿了這件夜游的敝袍,在大街上闊步,與前后左右的和節季同時進行的我的同類一比,我哪得不自慚形穢呢?我一時竟忘了幾日后不得不付的房金,忘了囊中本來將盡的些微的積聚,便慢慢的走上了閘路的估衣鋪去。好久不在天日之下行走的我,看看街上來往的汽車人力車,車中坐著的華美的少年男女,和馬路兩邊的綢緞鋪金銀鋪窗里的豐麗的陳設,聽聽四面的同蜂衙似的嘈雜的人聲,腳步聲,車鈴聲,一時倒也覺得是身到了大羅天上的樣子。我忘記了我自家的存在,也想和我的同胞一樣的歡歌欣舞起來,我的嘴里便不知不覺的唱起幾句久忘了的京調來了。這一時的涅盤幻境,當我想橫越過馬路,轉入閘路去的時候,忽而被一陣鈴聲驚破了。我抬起頭來一看,我的面前正沖來了一乘無軌電車,車頭上站著的那肥胖的機器手,伏出了半身,怒目的大聲罵我說:  “豬頭三!儂(你)艾(眼)睛勿散(生)咯!跌殺時,叫旺(黃)夠(狗)來抵儂(你)命噢!”  我呆呆的站住了腳,目送那無軌電車尾后卷起了一道灰塵,向北過去之后,不知是從何處發出來的感情,忽而竟禁不住哈哈哈哈的笑了幾聲。等得四面的人注視我的時候,我才紅了臉慢慢的走向了閘路里去。  我在幾家估衣鋪里,問了些夾衫的價線,還了他們一個我所能出的數目,幾個估衣鋪的店員,好像是一個師父教出的樣子,都擺下了臉面,嘲弄著說:  “儂(你)尋薩咯(什么)凱(開心)!馬(買)勿起好勿要馬(買)咯!”  一直問到五馬路邊上的一家小鋪子里,我看看夾衫是怎么也買不成了,才買定了一件竹布單衫,馬上就把它換上。手里拿了一包換下的棉袍子,默默的走回家來。一邊我心里卻在打算:  “橫豎是不夠用了,我索性來痛快的用它一下罷。”同時我又想起了那天二妹送我的面包香蕉等物。不等第二次的回想我就尋著了一家賣糖食的店,進去買了一塊錢巧格力香蕉糖雞蛋糕等雜食。站在那店里,等店員在那里替我包好來的時候,我忽而想起我有一月多不洗澡了,今天不如順便也去洗一個澡罷。  洗好了澡,拿了一包棉袍子和一包糖食,回到鄧脫路的時候,馬路兩旁的店家,已經上電燈了。街上來往的行人也很稀少,一陣從黃浦江上吹來的日暮的涼風,吹得我打了幾個冷噤。我回到了我的房里,把蠟燭點上。向二妹的房門一照,知道她還沒有回來。那時候我腹中雖則饑餓得很,但我剛買來的那包糖食怎么也不愿意打開來。因為我想等二妹回來同她一道吃。我一邊拿出書來看,一邊口里盡在咽唾液下去。等了許多時候,二妹終不回來,我的疲倦不知什么時候出來戰勝了我,就靠在書堆上睡著了。  四  二妹回來的響動把我驚醒的時候,我見我面前的一枝十二盎司一包的洋蠟燭已點去了二寸的樣子,我問她是什么時候了?她說:  “十點的汽管剛剛放過。”  “你何以今天回來得這樣遲?”  “廠里因為銷路大了,要我們作夜工。工錢是增加的,不過人太累了。”  “那你可以不去做的。”  “但是工人不夠,不做是不行的。”  她講到這里,忽而滾了兩粒眼淚出來,我以為她是作工作得倦了,故而動了傷感,一邊心里雖在可憐她,但一邊看她這同小孩似的脾氣,卻也感著了些兒快樂。把糖食包打開,請她吃了幾顆之后,我就勸她說:  “初作夜工的時候不慣,所以覺得困倦,作慣了以后,也沒有什么的。”  她默默的坐在我的半高的由書疊成的桌上,吃了幾顆巧格力,對我看了幾眼,好像是有話說不出來的樣子。我就催她說:  “你有什么話說?”  她又沉默了一會,便斷斷續續的問我說:  “我……我……早想問你了,這幾天晚上,你每晚在外邊,可在與壞人作伙友么?”  我聽了她這話,倒吃了一驚,她好像在疑我天天晚上在外面與小竊惡棍混在一塊。她看我呆了不答,便以為我的行為真的被她看破了,所以就柔柔和和的連續著說:  “你何苦要吃這樣好的東西,要穿這樣好的衣服。你可知道這事情是靠不住的。萬一被人家捉了去,你還有什么面目做人。過去的事情不必去說它,以后我請你改過了罷。……”  我盡是張大了眼睛張大了嘴呆呆的在看她,因為她的思想太奇怪了,使我無從辯解起。她沉默了數秒鐘,又接著說:  “就以你吸的煙而論,每天若戒絕了不吸,豈不可省幾個銅子。我早就勸你不要吸煙,尤其是不要吸那我所痛恨的N工廠的煙,你總是不聽。”  她講到了這里,又忽而落了幾滴眼淚。我知道這是她為怨恨N工廠而滴的眼淚,但我的心里,怎么也不許我這樣的想,我總要把它們當作因規勸我而灑的。我靜靜兒的想了一回,等她的神經鎮靜下去之后,就把昨天的那封掛號信的來由說給她聽,又把今天的取錢買物的事情說了一遍。最后更將我的神經衰弱癥和每晚何以必要出去散步的原因說了。她聽了我這一番辯解,就信用了我,等我說完之后,她頰上忽而起了兩點紅暈,把眼睛低下去看看桌上,好像是怕羞似的說:  “噢,我錯怪你了,我錯怪你了。請你不要多心,我本來是沒有歹意的。因為你的行為太奇怪了,所以我想到了邪路里去。你若能好好兒的用功,豈不是很好么?你剛才說的那--叫什么的--東西,能夠賣五塊錢,要是每天能做一個,多么好呢?”  我看了她這種單純的態度,心里忽而起了一種不可思議的感情,我想把兩只手伸出去擁抱她一回,但是我的理性卻命令我說:  “你莫再作孽了!你可知道你現在處的是什么境遇,你想把這純潔的處女毒殺了么?惡魔,惡魔,你現在是沒有愛人的資格的呀!”  我當那種感情起來的時候,曾把眼睛閉上了幾秒鐘,等聽了理性的命令以后,我的眼睛又開了開來,我覺得我的周圍,忽而比前幾秒鐘更光明了。對她微微的笑了一笑,我就催她說:  “夜也深了,你該去睡了吧!明天你還要上工去的呢!我從今天起,就答應你把紙煙戒下來吧。”  她聽了我這話,就站了起來,很喜歡的回到她的房里去睡了。  她去之后,我又換上一枝洋蠟燭,靜靜兒的想了許多事情:  “我的勞動的結果,第一次得來的這五塊錢已經用去了三塊了。連我原有的一塊多錢合起來,付房錢之后,只能省下二三角小洋來,如何是好呢!  “就把這破棉袍子去當吧!但是當鋪里恐怕不要。  “這女孩子真是可憐,但我現在的境遇,可是還趕她不上,她是不想做工而工作要強迫她做,我是想找一點工作,終于找不到。就去作筋肉的勞動吧!啊啊,但是我這一雙弱腕,怕吃不下一部黃包車的重力。  “自殺!我有勇氣,早就干了。現在還能想到這兩個字,足證我的志氣還沒有完全消磨盡哩!  “哈哈哈哈!今天的那天軌電車的機器手!他罵我什么來?  “黃狗,黃狗倒是一個好名詞,  “………”  我想了許多零亂斷續的思(www.lz13.cn)想,終究沒有一個好法子,可以救我出目下的窮狀來。聽見工廠的汽笛,好像在報十二點鐘了,我就站了起來,換上了白天那件破棉袍子,仍復吹熄了蠟燭,走出外面去散步去。  貧民窟里的人已經睡眠靜了。對面日新里的一排臨鄧脫路的洋樓里,還有幾家點著了紅綠的電燈,在那里彈罷拉拉衣加。一聲二聲清脆的歌音,帶著哀調,從靜寂的深夜的冷空氣里傳到我的耳膜上來,這大約是俄國的飄泊的少女,在那里賣錢的歌唱。天上罩滿了灰白的薄云,同腐爛的尸體似的沉沉的蓋在那里。云層破處也能看得出一點兩點星來,但星的近處,黝黝看得出來的天色,好像有無限的哀愁蘊藏著的樣子。  1923年7月18   郁達夫作品_郁達夫散文集 郁達夫散文讀后感 郁達夫經典語錄 郁達夫:南行雜記分頁:123

為什么你不能體面地做自己  文/日光卿晨  你強迫自己干一份并不喜歡的工作,你無奈地被許多人逼婚,你身不由己地做出背離自己意愿的選擇。你突然意識到,越長大越孤單,越長大越不能做真實的自己。可你并不知道,你經濟獨立、思想獨立、四肢健全,卻為何不能體面的做自己?  一、面對世俗觀念,你要成為自己的勇士  中國人,從小就被“身體發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孝之始也。”等這些孝道所束縛。于是,我們的父母擅長為我們做好許多選擇,面對任何抉擇,我們只有知情權卻很少有選擇權。  這樣的狀態大概持續到你成年,你有了自己的是非觀、人生觀,你本以為可以做自己,可你仍然會發現,你被無數的世俗觀念包圍。  首先來聊一聊我們的工作。身為一個80后,我們的父母仍然相信體制內的工作旱澇保收、穩定安逸。但凡有點關系,他們都會竭盡全身解數給我們找一份體制內的工作,但從來沒有人真正在意過,你到底適合做什么。  我有個朋友是典型的工科男,他喜歡與數字、公式打交道,但卻不擅長言辭,也應付不了稍微復雜一些的人情世故。畢業那年,他在父母的殷切期盼中考取了當地的公務員,于是,面對設計院向他拋來的橄欖枝,他只能無奈地選擇放棄。  別人眼里本應該生活安逸的他,其實并不快樂。他不會寫公文,不知道如何面對頗有心計的同事和說話喜歡繞很多彎的領導。于是,工作七年的他沒有任何晉升的機會,還沒到三十的他便開始掉頭發。  當然,他過得安逸卻不開心,他放棄了當科學家的夢想,而一個沒有了夢想的人生會變得了無生趣。他常在喝醉酒的時候,抱著自己獲得全國奧數比賽一等獎的獎牌大哭,可酒醒后,他只能繼續在機關里夾著尾巴做人。  “學而優則仕”的觀念影響著無數輩的中國人。面對不適合自己的穩定工作,很多人都選擇像我這位朋友一樣繼續隱忍。于是,一輩子碌碌無為、抑郁寡歡,他們活在無數人的目光里,他們活在這些并不合理的世俗觀念里,他們的生命并不屬于自己,他們不敢遵從內心,義無反顧,他們只會嘆息。  “山窩里出金鳳凰”是對鳳凰男、孔雀女最大的肯定了吧。生活在山窩里的父輩們,一輩子含辛茹苦地養大自己的兒女,一旦他們的子女飛出了山窩,他們便希望他們能一飛沖天,直到光耀門楣再回來祭祖。  即便是二三線城市的父母,也常常希望將子女送到大城市里去工作和生活。父母們從小就拿“好男兒志在四方”的古語教導我們。當然,大城市并非不好,比起小城市,我們更能享受到優質的教育資源、醫療資源還有遍地的美食、燈紅酒綠的夜生活。大部分人打破頭皮往大城市里擠的同時,并沒有考慮過你是否能接受來自于大都市的壓力。  大浪淘沙留下來的總是生活的勇者,留在大城市里的他們勤勤懇懇、執著努力,在幾年后,他們買了房、有了車,組成了屬于自己的三口之家,這樣的結局當然是皆大歡喜。但不可否認的是,有更多的人背負著各色各樣的壓力——居高不下的房價,競爭日益激烈的工作,處處謹言慎行的生活,很多人的夢想都在現實面前湮滅。他們常常報喜不報憂,偶爾向父母們抱怨大城市的生活,表達想要回到小城市的意愿時,仍會被他們的父母無情的否決。他們會批評你們怕吃苦,他們并不知道,你拿著微薄的工資,啃了一個月的面包;他們會教育你不懂珍惜留在大城市的機會,他們并不知道,你周圍多的是比你有心計、有人脈的同事;他們會抱怨你不懂討人歡喜,他們并不知道,你做了你師傅一個月的跟班。  所以,感同身受這個詞,永遠都只是停留在表面,沒有經歷過你經歷過的人生,每個人都可以用冠冕堂皇的理由勸你留下來、留下來,你只好努力再努力一點,直到你已經精疲力竭,慣性地重復著你的生活。  最可怕的是面對愛情,你越來越沒有追求的勇氣。二十歲的時候遇到喜歡的人,你可以不管不顧地去追求,三十歲的時候遇到一見鐘情的人,你都會猶猶豫豫、瞻前顧后。  你不僅怕輸,你更怕不夠門當戶對。門當戶對,我們說了這么多年的詞,可惜對它的理解也不過還是停留在表面。真正的門當戶對是彼此價值觀、人生觀、消費觀的一致,而不是彼此的家庭擁有同等的地位與財富。  細細想來,你為什么一邊抱怨遇不到真愛一邊接受父母安排的相親?因為在尋找真愛這條路上,你同樣不夠果敢,你怕來自于外界的壓力,你根深蒂固的覺得,被剩下是可恥的,沒有婚姻的人生更是難堪的。于是,你選擇妥協,與一個父母認可你也不討厭的人共度一生。若是此生你再未心動也就罷了,可一旦婚后的你遇到一見鐘情的人,你要怎么辦呢?當然,世俗觀念仍會用責任去約束你,你只能與他或她笑忘于江湖,但沒有人能體會,那個人無數次出現在你的夢里的時候,你醒來那一刻的辛酸與無奈。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當你有思想、有靈魂的時候,本不應該急著上路,而是在上路之前,好好想一想,你的人生到底是為了誰而活。你也不應該因為年紀太大而著急婚嫁的事,對的人總有一天會出現,而就算孑然一身,懂得經營自己的生活,我同樣覺得比沒有愛的平凡婚姻更顯得幸福。  大多數中國人,前半生是為父母而過,下半生又為子女操勞,我們沒有過多的時間為自己而活,因此,每一個能讓你自己做主的間隙,你都應該為自己勇敢地做些選擇,比如,你要選擇在哪個城市生活,你想選擇怎樣的工作,你更愿意與誰共度余生。這些選擇應該是遵從內心意愿的,這些與你將來幾十年息息相關的決定,不是做給任何人看的,你的生活不是一場秀,你在人前笑的有多燦爛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每當太陽升起,你能夠滿懷欣喜地迎接這一天,當夜幕降臨,你能問心無愧地入眠。  二、面對道德綁架,切勿選擇委曲求全  中國人習慣性地被道德綁架,我們從小被教育“尊老愛幼”,于是乎,面對倚老賣老的老人、狗仗人勢的小孩,我們更多地選擇了隱忍。  有關公交車是否要給老人讓座的問題,就曾經引起無數媒體的關注。甚至還發生過這樣的事:因為身體不舒服沒給老人讓座的年輕人,遭到老人暴打。這是多么奇葩、可怕的道德綁架?我們當然應該“尊老愛幼”,但這必須建立在互相尊重的前提下。有時候,你的委曲求全只是助長了某些邪惡之風的囂張氣焰。  我們推崇百年好合,一定終身的婚姻觀。于是,面對婚姻的變故,我們選擇硬撐,彼此心力交瘁地去維系著已經沒有了愛情的婚姻。  我阿姨便是這種婚姻觀的受害者。我外婆有四個女兒,個個出落地美麗、大方,五阿姨更是艷壓全芳,獲得他們那個年代眾多男神的青睞。五阿姨與五姨夫結婚不久后,便發現五姨夫喜歡酗酒,喝醉了便開始對她動粗。我印象最深的一次,是媽媽半夜接到五阿姨打來的電話,這次,她被五姨夫打地很慘,我們一家趕到醫院的時候,我看到她蜷縮著身子躲在醫院大廳的小角落里,衣服上都是血,我媽媽當時就蒙了。我們都不知道五姨夫是用怎樣殘暴的方式打了她,她的左邊嘴巴的塞肉被撕出了一個大大的傷口,值班的醫生整整絞了七針才勉強將傷口縫合。  我們全家人都開始勸她離婚,可她卻在傷好后又默默地回家了。她寧愿在這段錯誤的婚姻里接著逃避家庭暴力,也不愿意離婚。她恐懼離婚,她怕離婚后一無所有,可事實上,繼續維系這段婚姻,她不僅僅一無所有,身體和精神都在受著折磨;她擔心離婚對她的兒子造成不利的影響,可曾有人做過試驗,一個受到良好教育的單親家庭的孩子遠比一個在遭受家庭暴力的雙親家庭中成長的孩子更健康;她最怕的仍是離婚后所會遭受的冷嘲熱諷。改革開放這么多年,許多人思想并未真正的與時俱進。  我有個好哥們,與女朋友談了七年的戀愛,可就當他們準備結束愛情長跑的時候,這哥們對另外一姑娘一見傾心。哥們最終未能超越道德的限制,經過無數的掙扎后,他選擇向七年的女友求婚。  若終能收心并且心甘情愿地進入婚姻也不失為一樁美事,只可惜,咳嗽和愛都是無法掩飾的。無論是選鉆戒還是婚紗,他無一不在想象,他深愛的那個姑娘會選擇哪一款鉆戒、哪一件婚紗。這樣的精神越軌不停地折磨著他,婚后的生活不免要與柴米油鹽醬醋茶打交道,他對他的妻子因為沒有了愛情也不像以前那樣的包容和忍耐。最后,在一場激烈的爭吵之后,妻子拆穿了他愛上另一個姑娘的事實,有些事一旦拆穿了彼此也就過不下去了。而他深愛的姑娘不敢背負“小三”的罵名,并未選擇與他重歸于好。  在這場草草收場的婚姻里,可以說是兩敗俱傷。若一開始便能理智地去面對,不被道德所綁架,我想,即便是向對方坦白,也會隨著時間和年歲的增長,得到對方的諒解。可太在意旁人目光的他選擇心里放著另外一個姑娘,草率地走入婚姻,最終只能同時摧毀了七年的恩情。  我們的行為應該受到道德的約束,可我們要理解清楚約束和綁架的不同。道德約束我們遵紀守法,做個對社會對家庭有益的好公民,但道德本身從未想過要通過綁架的方式去攔截你的人生。如果明明知道走下去只會導致更壞的結果,你就不是遵從道德而是被道德綁架。你忍氣吞聲,你委曲求全,你虛偽地表達著自己的感情,你以為這是對別人最好的成全,卻不知你只是給別人帶來更大的傷害而已。  三、你來人間一趟,你要看看太陽  海子的《夏天的太陽》里有這樣一段:你來人間一趟,你要看看太陽;和你的心上人,一起走在街上。我們的人生應該是熾熱、熱烈伴隨著激情的,你要感受生命的美好,毫不掩飾現實的骨感;你可以身處繁華與喧鬧,也不害怕置身于孤獨;你會貪戀愛人柔軟的手掌,也同樣可以果斷地送走不愛你或者你不愛的人。  前段時間讀A4紙上看人生,才突然間意識到生命原本來的如此倉促,你看似漫長的歲月實際上轉眼即逝。現實告訴你,任何的感同身受都是不靠譜的,你的眼里別人風光的生活實則是冷暖自知的。不要被世俗觀念所誘導,更不要被道德所綁架,你有限的人生需要太多遵從內心的選擇,你短暫的歲月并不是一場為了滿足別人的show,無論一路走來是欣喜還是悲涼,只要是體面的做自己,你的人生都是美好而完美的。 比貧窮更可怕的是不體面 不是誰都能體面地倔強著生活 為什么你當得了白領,當不了老板分頁:123


TikTok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可配合夜間直播灌人數- 買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YouTube直播人數灌水包月洗直播觀看人數最快速- TikTok在線衝觀看人數 Instagram衝觀看人數包月最多人使用的刷直播人數系統- Facebook在線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TikTok買直播人數

arrow
arrow

    n28fuwv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